返回顶部

隆昌市市政园林管理所强化安全生产落实防汛减灾

www.scol.com.cn  (2018-07-30 16:2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石琳  

四川在线消息(石琳)7月19日下午,隆昌市市政园林管理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在隆昌市2018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上尹忠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暨防汛减灾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切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再次对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作了全面安排落实:一是对市区内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工作,包括排水管道、路灯、控制箱等;二是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已发现、已整改、未整改的隐患点必须记录在册,留存隐患整改文字及影像资料,以备后期复查;三是必须落实防汛制度,值班人员必须保持电话畅通,接到气象预警,马上启动防汛预案,相关人员必须到位;四是再次对防汛物资进行检查,包括发电机、抽水泵、防洪沙袋等,以确保防汛物资充足,保证防汛物资能够正常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