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突出“三个优化”狠抓社区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7-30 16: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蒲军  

四川在线消息(蒲军)威远县严陵镇突出“三个优化”,狠抓社区治理。

优化党组织设置。严陵镇将党员人数超100人的13个巨型党支部优化设置成社区党委,探索建立了地缘型、趣缘型、业缘型等功能不同但便于开展活动的党支部69个,逐步形成社区建党委、街道(小区)建党支部、楼院建功能型党小组的“三位一体”组织体系。

优化人居环境。坚持“整洁、规范、有特色”的社区发展思路,围绕“灯亮、路平、水畅、院净”目标,新建垃圾池95口,垃圾桶500余个,突击清理陈年老垃圾4000余吨,制作健康教育宣传专栏80个。

优化向上风貌。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目标,全镇党员上下联动,按照“3+6”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双创”工作;围绕“五清+两治”,持续巩固创“省卫”成果,改进城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168处;围绕“居民公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5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10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