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聚焦乡村振兴育强“三支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7-30 16:2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蒲军  

四川在线消息(蒲军)威远县严陵镇聚焦乡村振兴,育强“三支队伍”。

育强联系帮扶队伍。严陵镇现有11个市县帮扶部门,12名“第一书记”和30名联络员,24个村与22个社区、2个机关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聚焦脱贫攻坚推动整村发展,发展特色种植业1313亩、发展养殖业4033只(头)。

育强农村干部队伍。全力构建以村“两委”、小组长、党员共同发力的“三治一体”的治理体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24次,开展组织生活会48次。

育强家庭能人队伍。凝聚各方帮带力量,将“农村家庭能人”、“农民夜校”和实训基地相结合开展“三比”活动,推出“我当村长”公开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和增强致富信心,在产业带头人上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