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7 15: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7月27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镇长、武装部长、武装干事参加会议。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肖家高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征兵工作;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熊翊宣读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各镇镇长、武装部部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县政府和县武装部签订了《征兵责任书》。

林双全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责任,坚持从维护国家战略安全的高度来认识,认真履行好政府的重要职责,加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兵员征集的质量效益,坚持强化宣传联动、落实配套政策、压实各级责任;三是汇集军地合力,努力确保征兵工作的落地落实,坚持政府主导,落实好考评考核工作制度,切实组织保障好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