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到隆昌市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1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天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天龙)7月30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省社保局副局长杨毅英率队到隆昌市调研老龄事业发展和敬老模范县创建工作,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隆昌市副市长梁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隆昌市“五合一”大楼、市第一福利院、隆昌老年大学,实地了解社保服务、养老机构医养结合、老年教育发展情况;察看内江市实施《四川省“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材料。

会上,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就内江市实施《四川省“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内江市在实施《规划》过程中,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口老龄化问题,各部门密切配合,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全面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了时间过半、目标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思想,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发力,进一步落实规划的任务分工,加强自查和督查工作,抓好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好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抓好农村老年人的精准脱贫、敬老模范创建工作;要动员力量,继续落实好老年人各项优待政策,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