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上下联动项目年”竣工决算审计集中进点会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按照审计厅全省投资审计上下联动总体要求,7月27日,隆昌市在审计局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下联动项目年”竣工决算审计集中进点会,对隆昌市万隆路、莲峰公园、人民中路B2段等3个项目同步开展竣工决算审计。审计组、各项目业主及代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讲解了审计实施方案,并对决算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上下联动项目年”竣工决算审计,重点检查建设资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项目管理、基本建设程序履行、施工管理、竣工决(结)算办理等情况,揭示项目在资金管理、建设管理和主管部门、参建单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项目规范建设,促进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保障项目切实发挥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