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09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1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刘科志  

7月27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0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王浩水彭宇行等同志在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现场会讲话摘要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安全生产监督执法,狠抓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落实。要深刻汲取宜宾“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扎实抓好全县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其他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各镇、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遵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威远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保护工程,持续不断涵养好山清水秀的良好自然生态,为谱写美丽四川贡献威远力量。要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围绕央督、省督“回头看”,认真梳理,全力加强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如期整改到位。(杨文娟 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