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四个一”做好“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2 16: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西林街道坚持以“四个一”做好“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掀起一次宣传热潮。采取召开例会、居民会、入户宣传等方式,传达全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发放问题说明表。

开展一次全面摸底。成立3个检查组,严格按照2017-2018年各项资金发放台账,深入农户家中,全面核实惠民惠农资金领取情况、“一卡通”管理情况、惠民惠农资金使用情况、社区干部是否存在违规违纪情况等。

实施一次全面整治。建立专项治理问题登记台帐,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四不放过”的原则,既查惠民惠农资金去向,又查申报发放程序、享受惠民资金人员的资格条件;既查直接责任,又查领导责任。

形成一套规章制度。认真梳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原因,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科学制定“多卡合一”、加强“一卡通”问题监督管理办法、加强“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方案等系列规章制度,切实杜绝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