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扎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2 16: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西林街道扎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强化领导,全面部署。7月30日,西林街道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传达省、市、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我征兵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意见,强化认识、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目标。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针对征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让广大适龄青年了解征兵政策、条件和要求。利用广播、微信、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形成齐心协力抓征兵的良好局面,激发广大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

明确任务,落实到人。及时将征兵任务分解到各社区,要求各社区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任务分配到人,集中精力,及时展开工作,同时定期通报各社区网上报名情况。

做好准备,确保质量。街道人武部提前组织一次应征公民的体格初检,确保上站的合格率,进而确保兵员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