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08: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7月31日,经开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相关材料已印发,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镇街、区级部门、村社代表和企业代表做交流发言。

会议第三项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同各镇街和部分区级部门签订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伦安排部署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苏伦就全区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作出通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苏伦要求,一要全力做好省、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迎检工作;二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三要有力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就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认真学习贯彻生态环境保护基本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

二要认清当前形势,一是环境质量仍需改善,二是工作调度不够周密,三是体制创新有待加强。

三要突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赢“八大战役”,有效防范环境风险,全面推动绿色发展。

四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制度体系,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考核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