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基层党建半年工作评估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1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7月26日,东兴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分析评估会,全区各党(工)委书记及党务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有关党的建设内容进行了解读,部分党(工)委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部分党(工)委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抓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标准和时限,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聚焦工作重心,夯实责任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重要要求,在抓实抓好基础建设、提升党员队伍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持续加力加劲,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实施党建引领,创新方法抓提升。将党的建设融入各项事业、各项工作中,通过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实现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抓实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全区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一要聚焦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聚焦入脑入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三要聚焦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抓实问题整改;四要聚焦重点难点,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五要聚焦同频共振,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东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