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25: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会议现场

7月31日,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黄俊伟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新篇章的决定(草案)》《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市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充分肯定了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上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着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改善民计民生,积极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创了良好局面。

会议认为,这次会议与时俱进谱新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突出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对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立的事关市中区发展大局的重大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延伸和拓展,系统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符合新时代新使命新实践的要求,抓住了打造城乡产业融合示范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重点和关键,回应了54万中区人民对市中区未来发展的新期待。会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回应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凝聚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确保全区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全会强调,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谋划部署。把防汛减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抓好稳增长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民主法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区全会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能力大提升,强化责任大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新跨越。(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