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7·12”抗洪抢险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06 09:5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会议现场

7月31日,资中县召开“7·12”抗洪抢险表扬大会。会议观看了“7·12”抗洪抢险专题片,通报表扬了全县“7·12”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

曾廷富强调,要进一步弘扬抗洪抢险精神,以这次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会在重大灾害面前顾全大局、坚守岗位;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以身作则,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战、顽强拼搏。在艰难险阻面前,要有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要立足实际,恪尽职守,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获取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凝心聚力建设幸福美丽资中。(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