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果断处置城区道路积水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8-07 18:5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春  

四川在线消息(魏春)8月2日,隆昌市气象台19时2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21时16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20时50分开始,城区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市政园林所立即组织抢险人员展开城区内涝重点部位的排水设施、绿化、路灯等市政设施的实时巡视监测,库管、抢险队员到指定地点待命。

由于雨势强、降雨时间长,22时15分时,隆泸大道丝绸局至623台地段出现积水情况,局部积水深度达到30cm,已影响车辆和行人安全,现场监测人员立即向市住建局报告,市住建局值班负责人马文书接到报告后立即带领市政绿化抢险7名队员前往处置。在积水点周边设置安全警示带,指挥过往车辆、行人绕道通行;同时撬开雨水窗及井盖,清除杂物,加大雨水排泄量。截止23时,积水基本排除,道路恢复通行,保障了了周边单位和群众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