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党委书记张琳到(村)社区宣讲威远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7 19:0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6日、7日,威远县严陵镇党委书记张琳分别到外南街社区、长益村宣讲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张琳围绕县委书记张勇在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威远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威远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共威远县委关于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严陵镇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向村(社区)支书、主任、党员代表、小组长、村(居民)代表进行集中宣讲。

张琳围绕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以朴实、接地气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这一定位,向村(社区)全面具体的阐释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打算,包括三大产业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部署工作许多与严陵紧密相关,这体现了县委对严陵20多万人民的深情厚爱也是对我们严陵的考验和机遇,只要我们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就一定能推动严陵更好发展。

宣讲结束后,张琳与村(社区)四职干部就关于村(社区)下半年的工作怎们办、怎么干进行了讨论交流,张琳指出,根据社区整洁规范有特色的发展思路,外南街社区要积极引导楼院、小区、住户做到物品摆放整洁规范;不乱搭乱建、不乱养乱种,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根据村一路二水三产业的发展思路,长益村要做好五清工作、配合好二污厂管道修建工作,确保正常施工;广泛宣传治理违法建筑,提高村民综合素养;做好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人才振兴,凝聚“漆匠”力量。

张琳强调,村(社区)党支部,要在党小组、党员、村(居民)中宣传、学习、贯彻好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鼓励动员百姓积极为严陵镇的发展建言献策,更好的建设宜居宜业新严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