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05: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建筑工人顶烈日工作

高温下工作的交警

8月7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受区委书记徐炼英的委托,向坚守在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送清凉,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当天上午,烈日当空,东兴区汽车客运站前,城管、交警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维护车站及周围的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康厚林一行上前关心慰问,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因为你们的付出,道路才更加畅通,城市才更加美丽,家园才更加幸福、美好,希望大家继续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安全,提早预防,避免中暑。”

来到位于汉安大道东段的邦泰紫金学府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据了解,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预计在2020年10月前建成10栋高层住宅、14栋多层住宅、9栋商业楼及地下室。看到建筑工人们正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康厚林一行大步向前,来到工人们身边,把毛巾、板蓝根、水杯、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工人手里,感谢他们为东兴区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而奋斗。同时,康厚林要求工地管理人员一定要以职工为本,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时间,多关心爱护职工,确保职工们的安全与健康。

据了解,东兴区“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将慰问1260名一线职工。(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