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07: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叶飞 李建明  

8月6日下午,东兴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乡镇、街道和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有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发改局、区统征中心、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逐个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析和研判后,会议强调,项目推进是经济发展的抓手,各单位务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与时间节点,对川南城际铁路、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联合水库、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等省市重点项目要加紧突破,按期完成市上规定的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注重方式方法,尤其是项目综合推进中心、统征中心等部门要加强对接,对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吃准吃透情况;要增添措施,做好群众工作,发挥基层组织力量,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重点项目建设环境;要多方筹措,加强保障,合理统筹,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用;要建立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和项目责任单位、乡镇(街道)相关工作机制,协同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叶飞 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