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普惠金融服务专场对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10: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政银携手 扶助小微企业

8月3日,市中区举行首次以提升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为主题的专场对接活动,通过政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一个加深沟通和加强联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

会上,与会小微企业代表作了发言;6家企业代表与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分行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建行内江分行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作了金融服务方案讲解,并现场办理业务。

会议指出,发展普惠金融是国家的战略部署,是赋予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回归实体经济的政治任务,也是小微企业和社会公众对普及享受金融服务的热切期盼和现实需求。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着力推进普惠金融纵深发展。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具有市中区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显著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发展普惠金融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健全普惠金融服务体制机制,不断改进服务模式,创新融资方式,着力缓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各小微企业要诚信自强,积极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规定使用借款,自觉接受银行监督,认真履行借款协议,按时还款付息,珍视声誉,积累信誉,与金融机构建立起更好的合作关系、更良性的互动关系。实现政银企更加融洽合作,为市中区经济稳定向好作出更大贡献!(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