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推进“一卡通”专项整治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3 09:0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东兴区召开“一卡通”专项整治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议现场

8月10日,东兴区召开“一卡通”专项整治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督办会,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一卡通”问题,徐炼英提出了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负责人要对情况全面把握和了解,以问题为导向,让专项整治出真招、取得成效,要认真做好迎检准备,积极配合检查等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各迎检单位和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认真总结,积极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对省政府大督查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徐炼英传达了市上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切实做好自查工作。要认真仔细做好迎检的各类资料,并以迎检为契机,切实推进推动工作。徐炼英说,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决落实好政府大督查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突出问题的的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理清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限,确保今年11月底前彻底整改完毕。

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首先对前一阶段的“一卡通”整治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东兴区现已完成了乡镇(街道)全面自查、交叉检查,接受了区级各业务部门组织的重点检查与督查,目前正在接受市级部门的重点检查,康厚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环保部门负责人对省政府大督查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主要针对四川飞强混凝土、国道321与内遂高速路桥下建筑垃圾、小青龙河休闲绿道、鸿飞碎砂厂,以及河道采砂,水库、堰塘、农田肥水养鱼,“散乱污”企业,砖瓦厂行业整治等问题。(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