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四方村文化陈列馆升级改造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8-14 08:5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刘科志  

日前,威远县向义镇四方村文化陈列馆以改造后的新面貌,迎接前来参加2018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第四届中国·威远无花果采摘节的八方宾客。

据了解,四方村文化陈列馆于2014年8月建成开馆,已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针对部分展陈设施老化、展板图文内容过时等问题,县史志办牵头,组织力量,根据开馆以来观众、专家和各方面人士的意见,吸收先进的陈列经验,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工程历时15天,共精放摄影作品9幅,装裱画框8幅,更换无花果文化馆、民俗博物馆展板36块,新增展品35件,维修牌匾4块,更新标签63个,对门把手和锁芯全部更换,增加LED灯42组,更换射灯22个。(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