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动员暨培训会在西林街道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14 16:2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8月14日,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动员暨培训会在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东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林街道办事处主任官楚恒代表东兴区做表态发言。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业务进行系统培训,市、区统计局人员、各乡镇(街道)业务人员以及西林街道各社区主任参加培训。

倪恒利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普查和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克服单位数量增多、普查内容增加、普查难度明显增大、登记要求明显提高等困难,要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保质高效完成试点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综合试点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普查重点环节的难点与瓶颈,为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方案的完善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并着力抓好两员选聘、部门协调、逐级审核、调查研究等工作,积极探索经验。三是要细化组织实施,确保试点工作达到预期目的。要细谋划、广宣传,为试点工作打好先行基础保障;要讲责任、勇创新,增强多级协同作战的能力;勇于探索创新,总结试点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为普查正式开展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西林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全员发动全力做好试点工作,确保在8月20日前完成单位摸底清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