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41: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春燕 蒋小琴  

今年以来,资中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截至目前,该局已发布工作动态70余篇。

该局制定了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政务公开重点,细化落实责任分工,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通过业务培训,提升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有效结合。以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带动办事公开,以办事公开带动便民服务,提高行政效能。

全面公开行政权力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审批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对社会关注度高的土地征收、土地拍卖、不动产登记公告等事项,全部上网公示。(李春燕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