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16 09:27: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8月6日,经开区召开2018年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打好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持续做好迎检工作;二要明确重点,再次核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和各类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成效,确保不反弹。各职能部门加强对建筑施工扬尘、河道采砂、“散乱污”企业排放等重点行业、点位的管控,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三要形成合力,镇(街道)、区级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按照“1+N”工作机制,明确专人对接区环保委。

会议要求,要第一时间提供督察组要求补充的各种资料,对“回头看”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