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西林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3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东兴区西林街道多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站位,保持高度警醒。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头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成效。

创新方法,强力开展摸排。要围绕10类犯罪问题,把担子压实,以社区为作战单元,全力开展“大扫除”行动,确保无遗漏。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斗争始终,充分运用传统方式和新媒体平台开展大走访、大报道,积极鼓励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在全街营造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把扫黑除恶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