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西林街道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3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东兴区西林街道通过“四个强化”,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红线”管理。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时时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做到认识清醒、绝不含糊,安全发展、绝不冒险,守住“红线”、绝不跨越。

强化“担当”管理。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重大的职责、最要紧的任务,切实把安全生产这一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履行好安全生产的神圣职责。

强化“戒惧”管理。放松安全生产,无异于临深渊、履薄冰。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不懈怠、不放松。立即展开对各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强化“治本”意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必管安全”的要求,把“依法管安全、依法治安全、依法促安全”结合起来作为治本之策,推动安全生产常态化、规范化,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