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现代农业园”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8月15日下午,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市镇“德树生态农庄”开展“走进现代农业园·感受乡村振兴新热潮”主题活动。

“德树生态农庄”为内江市返乡创业企业代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当地居民就业再就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实地参观感受了现代农庄的设施农业、生态养殖、有机水果种植等成果,听取了园区对创业服务需求和服务成效的介绍,感受到了“创业服务”在特色产业、园区发展、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市现代农业园的蓬勃发展现状及乡村振兴之路的生动实践。支部书记赖庆勇同志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应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返乡创业企业牵好线、搭好台、服好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该支部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通过强化党建工作,有效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