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迎接中央督导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1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资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迎接中央督导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扫黑办负责人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暨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情况。

曾廷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扫黑除恶各阶段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全面深入摸排线索,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加强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要健全完善配套机制,加快建立常态化运行、问责追责、绩效考核等机制,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来川督导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部署和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资中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