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到经济普查试点走访慰问普查员

www.scol.com.cn (2018-08-20 16: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0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亲临一线,前往西林社区看望、慰问经济普查试点工作人员,并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陈光辉一行先后到西林社区3组、4组,仔细观看普查员现场拍照、现场采集数据、核实普查对象基本信息的全过程,了解了普查员入户登记进展情况,肯定了经普登记阶段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光辉强调,一是要搞好普查宣传工作。普查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程度,形成多方参与的浓郁氛围,为普查提供有力支持,促使普查对象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普查登记工作;二是要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要严格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要求,以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为中心,做到普查结果客观、全面、准确,对普查对象申报登记的资料依法予以保密。三是要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本次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政府决策和施政的依据,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普查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