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8-21 09:19: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典  

演讲比赛现场

“朋友们,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始终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也是时代交给我们共产党人的考题……”

8月14日上午,一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 ‘兴东兴’忠诚铸铁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东兴区纪检监察系统拉开序幕,来自系统内的11位选手登台竞技。

演讲台上,11名选手紧扣主题,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在纪检监察岗位所思、所感、所悟讲述当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传递出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的精神品格,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别样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委巡察办的范永萍凭借《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敢担当》的演讲,获得一等奖。同时,根据综合得分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总结经验,积累方法,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做一名合格的干部。”来自双才镇的参赛选手王雪梅赛后表示。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东兴区纪委监委将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有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办廉政宣讲、纪检系统征文比赛等活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林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