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建设接受省级督导考评

www.scol.com.cn (2018-08-22 10:57: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李乐  

8月13日至19日,由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和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成的省级督导考评交叉检查小组一行8人,对市中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考评组按照考核标准,对市中区“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四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考评和资料查阅。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各类文件、纪要、信息、图片等原始资料,并实地勘踏检查部分建设项目,督导考评组就市中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下一步,市中区将针对督导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积极营造“四好农村路”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规范,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协调配合,确保市中区成功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冷礼东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