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组织召开市区级部门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23 17: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2日,市区级部门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在西林街道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晓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运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区两级32个责任和联系单位及12个市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主持。

会上,区创卫办负责人李云飞安排病媒生物消杀及达标迎检工作。市、区帮扶单位和主管单位就如何解决8个社区创卫工作突出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晓宇作了讲话。

刘晓宇书记在会上提出坚持“六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各单位要弄清创卫标准、确保9月5日病媒生物防制验收成功、完善问题清单、加强业务培训指导。二是领导导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要提高战斗力,专题研究整治方案。三是问题导向。精准摸排,从严把握标准;分类指导,严格执法;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突出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责任导向。每个点位要有联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管部门要清楚任务和完成时限,辖区单位要做到门前五包。五是宣传导向。要典型宣传和迎检宣传相结合,特别对重点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六是纪律导向。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要有担当担责意识,履职尽责,做到“四个一”,即:一天一收集、一天一汇总、一天一报告、一天一调度,全力推进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