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就业局到隆昌市督导检查就业创业培训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3 17:2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碧瑶  

四川在线消息(王碧瑶)8月23日,内江市就业局党支部书记黄尚德、就业培训科科长郭原齐一行到我局对隆昌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做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在会上,隆昌市就业局局长赖庆勇汇报了隆昌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股室作了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及基础数据录入情况的汇报,并就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黄书记针对在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中关于培训课时的规定、培训管理方式、技能鉴定、培训师资等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根据有关文件给予指导,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办法。同时充分肯定了隆昌就业创业培训工作,认为隆昌市就业培训工作“培训专业紧跟市场、培训形式紧贴群众、培训管理紧抓质量”,做得实,做得好,希望坚定信心,继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