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十佳农业电商产品”表彰会

www.scol.com.cn (2018-08-24 09:2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8月21日,市中区召开“十佳农业电商产品"表彰会,充分挖掘在电商应用方面的优秀农户、合作社,通过挖掘典型代表,传播分享成功经验,带动更多农业主体运用电商,提升电商应用整体水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明出席表彰会。

会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全区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和“十佳农业电商产品评选情况,许明为10家获奖农业主体颁奖,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获得市中区“十佳农业电商产品”的农业主体表示祝贺。许明指出,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既是新兴产业,也是产业发展的新手段,近年来,市中区紧扣“搭平台、聚优势、育产业、强品牌”电商发展思路,持续用力推进电子商务集群网状发展。县域电商综合竞争力全省靠前,是全省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区)。要充分认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以及公共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电商工作新局面。(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