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吴荣路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7 16:5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涂群  

四川在线消息(涂群)为了让辖区儿童对安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8月26日,在即将开校之际,威远县严陵镇吴荣路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双安驾校在双安驾校开展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双安驾的工作人员为现场30余名儿童、家长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首先双安驾校工作人员让大家参加了基地学员安全培育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安全教育展板,结合图文形式向现场家长和儿童讲解了安全知识,同时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向大家演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此次“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重点不仅让儿童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更好地在学校能自我保护,而且还能提升家长安全意识,更好地以身作则,对孩子起表率作用。

活动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游敏呼吁家长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忽视儿童安全,只有提高自身和儿童的安全意识,才能让孩子渡过健康快乐的童年,接着社区和双安驾校纷纷给家长和儿童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亲子关系的和谐,更增强家长和孩子们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