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西林街道“四大攻势”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www.scol.com.cn (2018-08-28 08: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东兴区西林街道通过“四大攻势”,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加强培训。街道、社区分别召开宣传动员大会,逐级传达学习各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西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安排和部署,零距离传递到每一位群众。

喇叭宣传。自宣传动员以来,街道录制宣传稿,明确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宣传重点,各社区以小喇叭的方式将扫黑除恶精神宣传到各个角落,同时通过实地督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促进小喇叭宣传工作落实。

入户宣传。街道、社区干部结合创国卫、环保、拆违控违等时机向群众宣传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鼓励群众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帮助司法机关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视觉宣传。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利用背景墙、宣传横幅张贴公告、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大力营造“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