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政策大讲堂培训会走进隆昌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36: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陈宇鹏  

8月21日,内江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政策大讲堂(隆昌行)培训会在隆昌举行。大讲堂培训会邀请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ACI国际注册培训师章方秋、四川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节能环保所副所长唐智勇两位专家授课。

两位专家既是理论水平高的学者,又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成功者,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咨询与帮助。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劳动合同法》、《新环保法》政策解读及合同争议、新环保法案例分析等方面。两位专家结合实际讲解内容,务实、详尽,针对性、操作性强,赢得参训人员的称赞。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96户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经发办主任,加油站、砖瓦建材负责人等共计180人。培训期间,老师学员踊跃参与互动,有的企业还派来多人参与培训,并现场进行交流咨询。

此次培训对《劳动合同法》政策要点的进行深入讲解,落实了中央环保整改大督查精神,提升了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文俊 陈宇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