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2018年旅游发展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3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8月22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旅游发展大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

会前,资中县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全县33个镇的“一镇一景”现场,并通过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全县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和推进情况。

会议对各镇推进“一镇一景”建设情况作了点评。多部门以及一家农业观光旅游企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县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全域旅游工作。

曾廷富提出,要准确把握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有利形势,充分利用全县旅游产业资源,加快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旅游产业战略规划,整合优势旅游资源,创新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加快推动旅游业向全域全景转变,努力形成富有资中特色的全域旅游产业。要坚持“以水美城”战略定位,全面挖掘资中旅游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旅游发展业态,强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业向独具特色转变。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切实强化旅游业发展的保障措施,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将资中建成四川乡村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