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就业局:做好“三项服务” 促进城乡居民充分就业

www.scol.com.cn (2018-08-29 17:3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隆昌市就业局积极做好“三项服务”,促进城乡居民充分就业。

宣传服务。采取“传统纸质+网络媒体”相结合方式,1-8月,印发综合性宣传资料《就业创业政策汇编》1000本,《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公共就业服务指南》、《就业扶贫工程介绍》等单页宣传资料2.5万份,在隆昌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隆昌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政策、招聘等信息765条,阅读量近17万人次。(2)培训服务。探索“政府+学校+企业”培训新模式,积极与隆昌市贝安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米佳琪服饰公司、化纤市场等企业合作进行订单培训,每季度根据招工企业提供的专业岗位和个人求职意向确定下季度开班专业,经培训后推荐给用人单位。1-8月,开展计算机、母婴生活护理等专业培训36期,培训585人。(3)招聘服务。广泛收集隆昌市知足鞋业有限公司、四川羽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合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用工信息,每周二、周五定期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专题举办“川南片区大型就业援助招聘会”,实现646家企业进场招工,提供就业岗位15795个。1-8月,城镇新增就业4699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7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