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09:13: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新篇章

学习会现场

8月27日,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相关工作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新篇章不懈努力。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九次全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党员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到联系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宣讲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区级各部门要在所在单位和联系的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宣讲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新篇章不懈努力。

学习会上,参会的区委中心组成员还就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对《中共内江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全面解读。(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