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30 11: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永才  

四川在线消息(周永才)为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准确及时摸排黑恶势力的线索,8月28日,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有全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隆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开展综合集中整治的通知》(隆扫黑领〔2018〕13号)等近期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统一部署,各工作小组要根据职能职责积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扫黑除恶办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职责,抓好综合协调工作,每月召开一次例会;二是监督执纪问责办公室认真做好系统内部线索摸排、案件查办和监督问责工作;三是电视台每天要在新闻前后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发布相关公告,与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等部门协作制作专题片,在黄金时段发布每周不得少于4条法制宣传的相关信息,积极宣传报道专项斗争举措和成效;四是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要积极开展文化市场特别是娱乐市场的摸排工作,认真查找线索,建立工作台账,加大查处力度;五是各下属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小组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加大线索的排查力度,准确及时报送摸排和总结材料,每月至少报送1篇工作信息。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宣传的浓厚氛围;务必加大线索的摸排,开展依法治理;务必加大重点行业的整治力度,消除黑、恶、乱;务必明确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