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到西林街道调研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3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春江书记到五星小区查看管理不规范问题

五星社区兰桂一号外路面未完全硬化问题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为深入推进市级领导对口联系和部门分片包干责任制工作,切实解决西林街道8个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8月30日,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到西林街道调研创卫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晓宇、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邓朝群、市住建局局长何欣、市城管局局长何姚炜、市房管局局长严苏忠、市路政支队支队长肖忠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健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等人陪同。

春江书记先后到五星社区五星小区查看管理不规范问题、五星社区兰桂一号外路面未完全硬化问题;罗碗山社区五星10社养殖户污水乱排问题、罗碗山社区驾校学车点乱摆摊设点问题;四号路车站环境脏乱差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了西林街道、社区、区级联系领导及帮扶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口头汇报,重点听取创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研究解决方案。

春江书记在现场对创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创卫工作。对五星社区五星小区内管理要规范,保持墙体干净整洁,广告标语不能乱贴乱画;垃圾桶要摆放整齐;要定时清理杂草;二是要加大整改的决心。从解决问题态度、解决问题方法、解决问题效果三个方面入手,要对安置还房小区进行体制机制改革,保证还房小区内井然有序。对兰桂一号外进行打围围挡,社区要加强物管与开发商联系,确保此路段无建筑垃圾倾倒现象。要加强交警部门和运输部门对驾校的管理,以及对街边商贩进行规范或取缔,保证街面干净、整洁、有序。三是要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在创卫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做到上对下担责,下对上担当,上下要共同努力,积极作为,奋力拼搏,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确保实现我市“创国卫”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