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陵镇塔山村“重拳出击”积极开展违章建筑自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思锐  

四川在线消息(谢思锐)近日,为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提升广大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有效遏制和依法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严陵镇塔山村开展了对辖区内违章建筑的自行拆除工作。此次自行拆除共计6户,面积为240平方米,主要结构为彩钢和砖木结构。其中社长3名,党员3名,为党员干部自拆违建开好了头,带好了队,做好了榜样。改变农村了面貌,解决当前违建突出问题,维护广大群众利益,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下一步将建立健全整治乱堆乱放、乱搭建的长效管理机制,完善管理规定,加大管理力度,巩固整治工作成果。拆掉的是违章建筑,赢得的是民心,村干部会分批加强对日常巡查监管等工作,建立健全违法搭建治理台帐。强力巩固我镇违法违章建筑专项行动的成果,将违法违章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