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50: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俊钦  

指导商家完善“三防”设施

8月30日,内江高新区创卫办牵头,联合高桥街道、长安社区对辖区的住宅小区、餐饮店进行了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建设路北段万晟城·峰景小区见到,检查组正在检查地下停车场等容易孳生“四害”的区域,并及时向物业公司提出了问题及整改要求。

“你们要防止‘四害’入店……”随后,检查组挨家挨户走访了汉安大道东段111号的4家餐饮店,督促并指导商家加强管理,完善“三防”设施。

其中一家中餐馆业主告诉记者,前期,街道、社区多次到店宣传“创国卫”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和要求,将不合格的地方整改到位。”

“病媒生物防制是现阶段‘创国卫’工作的重点。”高桥街道工作人员卿晓玲表示,“街道将组织各社区每天监督病媒生物防制情况,抓实、抓紧、抓好病媒生物达标工作。”(黄俊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