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4 10:07: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9月2日,资中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迎接中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三季度全市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及市委书记马波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资中发展如何争创一流”发言。会议还安排了迎接中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及信访维稳、环保问题整改、秸秆禁烧等工作。

曾廷富要求,要围绕谱写务实奋进新篇章,坚定不移加快历史文化名城、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建设。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本次全市现场督导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扭住发展不放松,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奠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以“四个走”为抓手,坚定不移做实对接政策项目支持、建设开明开放资中、深化投资促进等工作,增添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新活力、新支撑。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冲刺三季度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决战四季度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定不移抓实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不移抓好扫黑除恶、环保整改、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