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04 10:09: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要求

着力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

8月30日,资中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1~7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林双全要求,必须清醒看待当前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改革发展、专项整治、风险管控,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觉,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切实落实各自责任,对存在重大风险、突出问题的地方、单位和企业,通过约谈、督办等机制,推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各部门要按照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立即行动、统筹推进,加强督导、强化问效,形成查隐患、找问题、促整改的声势。切实强化问题整改,对省政府安委会第二轮督查和市安委会巡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制订方案,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并落实措施加以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闭环管理。切实强化汛期安全防范,建立、完善安全事故和灾害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和告知提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