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11: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董存琳  

四川在线消息(董存琳)8月31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会议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俊主持,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行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带领各经营业主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针对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方法措施等内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文化企业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配合文化执法大队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中的各项工作,做好自查、摸排工作。

会议要求,各文化企业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歌舞娱乐场所和网吧LED滚屏显示屏、电脑开机界面等方式开展宣传,为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各文化企业要踊跃检举揭发文化市场行业内部欺压同行、称霸市场、强买强卖、扰乱行业秩序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