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畅达牧业肉类食品深加工一期项目本月将试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9-07 09:17:52)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徐艳梅 记者 邵明亮)记者近日在位于内江市资中县明心寺镇食品工业园区的市级重点项目——畅达牧业肉类食品深加工项目一期现场看到,项目生产车间、办公用房已修建完成,工人们正在牛舍安装牛栏。

该项目由返乡创业独资企业资中县畅达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据资中县畅达牧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韦富强介绍,项目计划总投资3.66亿元,拟在2020年完成县域内肉牛养殖产业链“四点四厂”的总体布局,实现存栏1.5万头、年出栏3.5万头优质育肥牛目标。

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6亿元,建设双列式牛舍、运动场、青贮池、屠宰加工车间、急宰间、待宰圈、冷库、物流区、仓库及屠宰加工等设施设备。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将于本月投入试运行,全面达产后,预计年屠宰肉牛10万头,产值20亿元以上,将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间接带动就业2500余人。

此外,项目二期预计投资1.06亿元,建设熟食加工区、年屠宰40万只羊生产线、牛血深加工厂,并将牛血、牛骨、脂肪有效利用,从中提取血清和胶原、血红等各种蛋白及维生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