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2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8月31日,东兴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继续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关于推进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指示精神,总结交流了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经验,并对深入推进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第一阶段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第二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出专题认真学习讨论。

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活动成果转化运用,紧扣区委两个《决定》中涉及本部门工作的重大任务,深化本部门课题调研,着力将其转化为能落地落实的工作方案、实施意见和具体安排。要突出抓好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用好电子显示屏、橱窗展板、板报墙报等媒介,营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浓厚氛围。要突出抓好活动统筹协调,把第二阶段工作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牛鼻子”,确保思想重视到位、组织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把活动的深化拓展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的实施中,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到稳增长的要素保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更大贡献。(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