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杉树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5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9月6日,威远县严陵镇杉树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的走访宣传活动,充分发动居民参与,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

本次宣传活动由社区干部、党员和小组长们共同参加,一部分人张贴扫黑除恶的宣传画,一部分人去居民楼院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并且对居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引导居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了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扫黑除恶的宣传画等方式,一方面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使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共建和谐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