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举行“奋进资中大讲堂”集中授牌仪式 暨“第一讲”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00: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会议现场

9月6日,“奋进资中大讲堂”集中授牌仪式暨“第一讲”专题学习会在资中县政府大礼堂举行。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学校、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举行“奋进资中大讲堂”集中授牌仪式暨“第一讲”专题学习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

授牌仪式现场,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等8个单位(部门)和部分镇获得授牌。随后,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后合作导师郑泰安为“奋进资中大讲堂”作“第一讲”专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 ,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并结合资中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曾廷富认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曾廷富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举办“奋进资中大讲堂” 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奋进资中大讲堂”办成资中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特色讲堂品牌;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